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修道較安全】

 【修道較安全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現在白陽末劫年,修道較安全,三寶隨身保平安,仙佛臨身邊,天榜掛號好因緣,行功立德前,日常生活來修煉,將來證品蓮。

 

◎心裡若不計較,對任何事是不是就會比較看得開?無煩無惱、快快樂樂才會平平安安。

◎人如果活得空虛沒有意義,那是生命最大的失落,到時候最孤獨的還是自己。所以,希望你們能夠在是與非之中去抉擇、去想,想想哪一條路才是你應該走的,想想哪一件事情才是你應該做的。千萬不要讓自己白白浪費生命,要從有限生命中開創出無限的價值,從短暫中求、水恆。

◎生命無常,你們能保證明天會像現在一樣的美好嗎?你們知道自己的生命能夠活多久嗎?這都是無法預料的。所以,當你看到人家承受著業障之苦時,你就要去反省這無常的道理。人生沒有永遠的快樂,沒有永遠的幸福,但也沒有永遠的痛苦,只要你們懂得去利用生命。

◎再悲惨的事你們也都看到了 ,那麼,你是要好好利用生命來成就自己?還是要等到事情發生了 ,沒有辦法挽回了,才要來後悔,那是不是太晚了?要珍惜現在還算健康的時候,好好的修身養性,能做善事就多做善事。為什麼要做善事?因為要了自己的罪、過、錯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