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換個心境】

 【換個心境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任何問題都沒有標準的解答,因為正確的答案是要看你的心境;你的心境是善的,你就是善的;你心境是惡的,你就是惡的。

 

◎為師不提怪力亂神,希望徒兒的心也不要去惹。你心裡不想,就不會惹到這個禍;你心裡想著什麼,你的環境、你的遭遇就會改了。就好比你碰到某種困境,需要通過一條難走的路,你心裡就該想説:好!沒關係,我來試試看我的腳是不是撐得住?看看自己能不能夠走過去?而不是盯著腳上漂亮的鞋子,怕踩過去會弄髒了,然後你就不走了。換個心境,拿出勇氣與信心,是不是就走過去了?

◎「萬法由心生,萬法由心滅」,一切就是靠自己。真道、真理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選擇,懂不懂?仙佛、講師、前賢所說的,只是一種方法,做與不做,腳要不要移動,都在你們自己身上。

◎不要向自己的心投降,要降伏自己高傲的心、傲慢的心、不合群的心、不快樂的心,才會有快樂的心、佛心、還有菩提心,才不會常受到考驗、受到挫折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