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心平路就平】

 【心平路就平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徒兒們都做得很好,但不要成功後就忘了先前的痛苦,不要成功了就得意忘形,那往往會讓你跌得更厲害,知道嗎?希望徒兒們時時警惕自己,不要再怨天尤人了,怨天尤人只會增加自己的污點。

 

◎只要你做得正,你會怕世界末日嗎?什麼叫末日?當你的心門打不開的時候,那就是你的末日!如果你的心門沒有敞開,沒有去跟真人、眾生結緣的時候,就是你生命末日的時候。所以,當你聽到一些話,看到很多的資訊,千萬不要驚慌,造成人心惶惶,要用智慧去分辨,想想天堂在哪裡?世界末日又是什麼?很多事情只要你的心裡穩固了,有了主宰,其他都不是最重要的了 。

◎僅管在不如意的時候,也不要忘了給自己來點掌聲,鼓勵自己。隨時照顧自己、反觀自己,事情再怎麼壞,也是會過去的。

◎路永遠都會這麼坎坷嗎?如果你相信不會,你的路就會越走越順。要珍惜你們自己所擁有的,珍惜眼前才是最真實的。外來的牽纏,一切的外緣,都只是你們的緣,能夠看淡的,為師奉勸你們還是看淡吧!看得開,才是你們的。當你的心打開的時候,就是所謂的「心平,路就平」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