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共業成熟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人間的窮富有公平嗎?應該是很公平,但對你們來説會感覺不公平,因為前因後果你不知道,所以會說不公平。你們有看過富翁在幾小時後比乞丐還窮嗎?雖然目前的環境不是很富裕,但是你的心要很富裕,不能讓它貧窮。身貧沒關係,但是心不可貧。

 

◎饒人是福,欺人是禍啊!你種了什麼因,就得了什麼果,天網恢恢疏而不漏。

◎你們過去欠人家的,現在無形的來討了,你們怕不怕呀?你們不怕,但為師可怕了!因為你們都信口開河呀!有時候太鐵齒可不好,因因果果需要自己來承受。你今天種了什麼因,就會得到什麼果。

◎你為什麼會在這個班呢?是因為你們的因緣成熟,是你們的共業成熟。有人坐飛機會掉下去,會一去不再回,那也是有他們的因緣呀。一旦因緣、共業成熟時,就算你們神通再廣大,逃得過一時,也無法逃過一輩子的。你有辦法算出你什麼時候有危難,可以大劫化小劫,小劫化無劫,但是你怎有可能逃脱呢?這也是需要你自己的造化呀!他們的共業、因緣成熟了,所以會從上面掉下來,這要怨誰呢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