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一生藍圖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你們要明白修道可以改變命運,但是在改變命運之時,也要承受一些痛苦,你所得到的自然就會比別人還要多。你要修就要好好修,雖然不一定要立大志向,但是要堅心去修,不要達背自己的良心,希望你們永遠保持這顆心。

 

◎修道應該是積極的,不是消極的。其實修道人比任何人都要來得積極,如果沒積極的態度,就無法修道。

◎這肉體就用在這一世,希望你們要好好珍惜,保護這個肉體,用這個身體好好的救渡眾生。往天堂的路,你們巳經踏出了第一步,希望你們勇敢的踏出第二步、第三步。為師實質的東西沒有,唯有一顆真心、誠意的心獻給徒兒。但願徒兒能出人頭地,去走完這一生。別說還很年輕,人有旦夕禍福,唯有珍惜。將這一生的藍圖畫下來,把它演好,讓你的兒孫都能沾到你的德性。

◎無論我們處在何時、何地、何種處境,都要能夠不愧於天地、不愧於父母、不愧於人們。道在日常生活之間,生活雖要用心,生命更要用心。能研究道理,是前世有修,當要珍惜這福份,今生更要修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