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不被迷昧】

 【不被迷昧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即使前面的路是辛苦,即使你巳經很疲憊了,你還是要往前走!有道也要有德。當個好的領導者,要有正確的理念,要做自己的主人,認理而不認人。要相信真理就在你左右,一切只是在歷練、在成就自己。不管你今天到了什麼樣的階級,只要你肯,只要你有心,你一定能夠成功的!

 

◎修道不要怕別人笑,吃素也不要怕別人笑,那有什麼可笑的嗎?沒有!不但沒有什麼可恥的,反而是比別人,高超,對嗎?當別人在恥笑你的時候,你要感謝他,不要埋怨他,好嗎?就像很多徒兒埋怨為師,但為師還是很高興,至少他還會想到為師、記得為師,想要找個人罵時,總會記得我,為師這樣也覺得很安慰、很高興啊!

◎希望徒兒們在這花花世界裡,不要被假的東西給迷昧了,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,就阻礙了自己往前走的毅力,好嗎?不要因為別人取笑你、輕視你,你就看不起自己。人家輕視你並不重要,最可悲的就是你輕視自己、糟蹋自己,懂嗎?所以,儘管別人對你不好、笑你、罵你、糟蹋你,你還是要重視自己,絕對不要輕視自己,好嗎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