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福音傳播】

 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不要看輕你們自己,一個人的心就能救眾生,千萬不要以為上天不缺我一個人。希望你們能發心,發出這個愛心,把這個福音傳到每一個角落,讓眾生能脱離苦海、得到真理、得到善道、得到正道,以後能成正果,不在苦海中輪迴。所以,賢士們!好好注重你們自己,好好保重你們自己,遇到失意的時候,不要退志,從失意、挫折中學到經驗,學到怎麼做人、怎麼處理事情。就算沒有渡到人,也不要灰心,不要說沒有渡人就不敢來佛堂。這個盛會要大家共襄盛舉,你要有心,來助助道氣、幫幫忙,跟眾生結緣,你得到的善緣就是無限的。

 

◎天事要由人來辦啊!徒兒你們有肉體,才能夠辦大事,所以重任就落在你們的身上,你們要勇往直前!對道要了解,才能夠盡心,才能夠明道,懂嗎?所以,從現在開始,提醒自己不要打瞌睡了,不只是肉體上的瞌睡,心靈上也是一樣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