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考驗要來】

 【考驗要來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2)

◎世間有許多不平的事,為師希望你們能夠敞開胸懷,看得更遠,把這些不平看做是一個過程,別抱怨。僅管別人對不起你,但如果你能宽恕他,那麼你就能夠提昇自己。

 

◎希望你們再更積極一點,要後來居上,因為現在已經是白陽末期了,天時非常的緊急,災煞遍地,讓人惶惶不巳,所以更要行功立德,來了自己的愿立。

◎你們想要立德,莫過於能夠孝順父母,因為孝乃百善之首。希望你們永遠都能保持那一份心,大家融合成一體,互相共同提攜,有過的能夠互表明。

◎當你聽到別人講了不好聽的話時,不要難受,要是你心裡難受,障礙就會出現。而且,你們最好不要有「考驗要來」的這個念頭;也不要動不好的念頭,心能平服下來,自然一切平安。即使不順利,就當做是上天在造就你、成就你,在幫你成就果位,就不要把不順當做「考」了。

◎愿越大,考驗就越大。但有考驗表示上天愛護我們、厚愛我們,上天肯造就我們,願意把事情託付給我們做。所以,不要怕困境,哪怕是狂風暴雨,都要乘風破浪的闖過去。為師永遠陪在徒兒們身邊,不要畏縮,只要徒兒肯伸出手,為師永遠接應著你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