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各了各愿】

 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你們相信因果輪迴嗎?你們會怨嘆命運嗎?埋怨有用嗎?因果也是自己造的,如果要了因果,就得靠你們自己各了各愿。明白道的寶貴、天命可畏,才能來此聽道理。明白後要實心修煉,才能救你們的生命,脱離閻羅之掌管,超生了死。

 

◎三世因果好的話,這輩子得到的福報較大,生活就好過些;三世因果若不好,任你如何打拼也無效。你欠人家的錢沒還,怎麼逃避也沒用,債主都會去找你,而且那種債主特別兇!你們看得到有形的,但看不到無形的。看不到怎麼辦?感受到事事不順利、家庭不安寧嗎?債主找來了,我們就要趕緊行功立德來還債。

◎修道不是表面的功夫,要腳踏實地去做。人在世間有好朋友可以幫忙,若是沒有朋友,所有的困難都要自己承擔。你在修道的路途上用一點心,仙佛看了會感動,祂就會在暗中化解,給你們的家庭有好的轉變,給你較健康的身體,不過改變命運還是要靠你們的心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