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精神振作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什麼事情最不好處理?是因果的事情。因為你欠人家的,就要還完才能走。怨恨是很嚴重的事,一世怨、三世怨、四世、五世,都在怨。你的怨如果不能自己排除,仙佛也沒有辦法拉你出來,因為他不走。即使仙佛佛法無邊,能救人離苦,偏偏因果的事情不是仙佛願意做就可以改變的,也要對方滿意才行。你要好好行功立德來消冤解孽。每個人皆有因果,沒有因果就不能來做人。做人能聞法求道,是有好根基,所以要好好珍惜,千萬不要放棄。

 

◎所謂生離死別,有聚就有散,仙佛應機來到這裡,機一盡、緣一了,就走了,希望你們來到世間也是契機,把握住自己的機會、自己的佛緣,好好的發揮,成聖成佛不是不可能。肉體有限,惟有精神才能長留,所以不要在意肉體如何,只要你的精神能夠振作,雖然是短暫,也能夠成為永恆。

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因果,要靠自己去了斷、去還清。所以,遇到困難的時候,不要對自己沒信心。只要你抱著一顆誠心,不管再怎麼艱苦,也要有勇氣走下去。你若能堅持到最後,每一項東西都會是你的,但這是指無形的,不是指有形的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