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睿智圓熟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再多的話,還不如咱們心心相契;再多的話,還不如相信天地。你看前面的前賢臉不紅、氣不喘,你們曉不曉得他們是經過多少歷練而來的。所以,要不斷的歷練,才能不斷的成長;要不斷的成長,才會睿智圓熟。不要忘了感恩,不要忘了去推恩。

 

◎不希望你們有所變卦,希望你們能夠有始有終,保持著初發心。今天的心永遠保持下去,不要遇到一點小挫折、別人言語上的瞧不起,而改變了你的志向,你們都有你們的使命啊!

◎經典之印證,貴在知命立命。知而行之方為智者。

◎一生所求是平平安安。平安重要還是金錢重要?平安是用錢買不到的,所以平安最重要。

◎上天慈悲降下真道,為的就是讓有緣的人可以進入佛門來修道,回復我們本性的天真。看那小孩剛出生,很天真、很快樂,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,煩惱一天比一天多,到最後壓得不能呼吸。你自己順利,不過你的家人、親戚、朋友不一定是順利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