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【父母心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你們知道有多少天曹、地曹的鬼魂在抱怨你們老師的不公嗎?他們説:「濟公、濟公!你根本就心不公啊!你總是為著你的徒兒,那我們的債要向誰要啊?」你們老師心酸啊!諸天神聖看了也是心難安。所以說,你們老師的心聲,你們都走過來,都體驗到了。當你們在徬徨、猶豫的時候,看看前面的人是怎麼走過來的?你們的老前人、前人,他們是怎麼走過來的?他們也是人啊!他們也是有過程的,是不是?

 

◎每個人都有一部修道史,修道路途誰沒有過程?這個過程上的點點滴滴,都是上天的造就。上天為了造就一個人才,就不能任由你們的心飄盪,順的時候得意忘形了,逆的時候就畏畏縮縮。上天要造就你們,設下了考驗。老中娘、眾仙佛也很擔心,就好像你們之中已經結婚生子的一樣,你們有子女,小時候將他保護得很好,等到有一天要讓他出去闖蕩的時候,這個心想要放,又不敢放。想要放,是想要讓他接受磨練,去自我成長;但放心不下的是,你怕他承受不了,受了傷害,是不是?那種心就是父母的心啊!你們對子女的心,就是老中娘對你們的心,但是你們的關心是凡情的擔心,而靈性才是真正令人憂苦悲心啊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