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【靜淨敬】

 【靜淨敬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你要做一個受歡迎的人,首先要有正確的行為、正確的行徑、乾淨的心境。希望徒兒們都能做到靜、淨、敬,尊敬自己、尊敬他人、尊敬生命,生命才會圓滿,也才能清静自己的心境。

 

◎真正的美是要從心底散發出來的,只要見到人就展現微笑,那就是最好的化妝啊!

◎你的喜怒哀樂隨時會散發在你的臉上。所以希望徒兒們要謹慎自己的思想,謹慎自己的言語,謹慎自己的行為。因為行為會造成習慣,習慣就成自然,好的習慣就會有好模樣,不好的習慣,呈現出來當然就是不受歡迎。

◎要以仁厚的大愛為鑰匙,去啓開每個像死蚌一樣的心扉,好不好啊?你們要啓開別人的心扉,就要先啓開自己的心扉,以誠待人。

◎看人的時候要用雙眼,雙眼看人就比較清楚一點,也代表你們的心。看人的時候要「公心」,不要有私心偏見;往往就是因為有私心偏見,才會造成大錯。看人的時候,眼睛要明亮,心要清楚,心和眼要合起來,這樣你修道才能修到心也通,眼也通,萬法皆通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