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

【不再痴迷】

 【不再痴迷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好好把握這時候,佳期良辰轉眼就過去。世事變化無常,有一天大禍來臨,你們要怎麼辦?所以,這次機緣要好好把握,這是你解脱的機會,你若不把握,以後恐怕為師也無能為力。並不是為師、仙佛不來救你們,實在是你們災劫難逃,到時候希望你們不要怨天怨地,只怨自己沒有好好修持。

 

◎希望你們趕快醒悟,不要再迷昧。這個世間是假的,要趕快超生啊!知道苦,要趕快了苦,時間不等待,時機也一直變,世事也在變,災劫要來臨的日子也漸漸逼近。為師盡自己的力量來啓化你們,也希望你們盡一切的力量好好修道辦道,來拯救你們的同胞兄弟姊妹。大家要同心,看是否能化解災劫。你們如果有私心,怨恨、嫉妒,一心計較,不知為善,屆時善氣不彰,恐怕難逃這個禍啊!

◎為師來此不是在演戲,為師所說的是實在的事,也希望你們用實在的心來聽為師說話,謹記為師所說的一切,回去好好修持,千萬不要再懷疑。沒有多少時間再讓你痴迷,生死大事由你自己好好去操持。看重自己,不要再迷糊,也不要讓為師再擔心。希望你們好好運用自己的智慧,遇到困難、不如意,總有解決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