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【遺留人間】

 【遺留人間】

仙佛慈語(摘錄光明的智慧3)

◎真愛是什麼?誰能告訴我?你今天很愛一個人,可是真正的愛是付出後不求回報,不求回報是犧牲奉獻,不是你愛一個人就要佔有他。很多時候是你們自己一廂情願;很多時候是因為因緣聚會。所以有時候人跟人會不來電,其實並不是無緣,只是你肯把握就是有緣,知不知道?但這並不是要你們去爭取它,爭取到後來你得到了什麼?你什麼也沒得到啊!可是你一直困頓,自己執著其中,想要爬又爬不出來,自陷在裡面啊!愈陷愈深、愈滾愈黑。痴心幾許,又換得什麼?換得的只是滿身的痛苦。

 

◎真正的情、真正的愛是怎麼樣?就像你們隨著社會風氣,有一陣子坤道一大堆人去減肥,可是減掉外在的肥,減掉心中的肥了嗎?只執著於塵世中的情和愛,你看到了真正的情和愛嗎?為師把這份情、這份愛給你們,希望你們也把這個慧命不斷的傳承,把真正的情和愛遺留人間。

◎靈性本來就是一樣的,不斷投胎轉世輪迴,所以這中間結了多少世的因緣。就像五線譜一樣,好好去欣賞這首曲子,就是如此動聽,不好好欣賞,你這次仍舊是白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